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关于“数字中南”移动版上线试运行及征名的通知

2014年11月25日 08:59

中南大学移动信息门户——“数字中南”移动版将于201411259点上线试运行。“数字中南”移动版可为全校师生提供个性化的即时通信和可定制的信息查询等服务,欢迎大家下载安装本应用,使用学工号和门户密码登录体验。

用户登录“数字中南”移动版后,可在【通信录】中找到所在单位(班级)的同事(同学)信息,可增加自己的好友,建立自己的群组,与下载了“数字中南”移动版的同事(同学)或好友进行文字、图片或语音的即时通信;还可以在【应用】中关注感兴趣的信息服务,进行信息查询或问题咨询,本次推出的应用包括“学校要闻”、“校内通知”、“本科生课表”、“班车服务”、“中南黄页”等,我们还将在【应用】中陆续推出“校内公文”、“每周会议”、“我的工资”、“校园一卡通”等服务,敬请关注。

“数字中南”移动版目前支持安卓4.0及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师生可通过校内无线网络或各运营商网络访问。针对iOS操作系统的版本将随后推出,敬请期待。

为便于“数字中南”移动版的推广,我们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名称征集活动,请大家积极参加。

欢迎大家使用“数字中南”移动版并向我们反馈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完善系统,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

 

附:

“数字中南”移动版下载地址:http://app.its.csu.edu.cn

“数字中南”移动版征名:http://app.its.csu.edu.cn/levy

咨询电话:88879224

咨询邮箱:app@csu.edu.cn

 

 

 

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