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关于申请加入学校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有关事项的说明

2014年04月15日 16:41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学校网站信息安全,提升学校网站运行环境与访问速度,实现学校网站集中部署与统一管理,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于2013年建成了中南大学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目前,学校中文版主页及本科生院、基建处、科学研究部、信息与网络中心、药学院、护理学院、体育教研部、生命科学学院、后勤集团、深圳研究院等十余个网站已在学校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上线运行。

 

  学校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由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提供服务器并保障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由网站建设单位负责网站群系统平台内所建网站的页面设计、模板制作和内容管理,从而解决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困难、管理困难、网站安全性无法得到保证以及技术维护无法持续等问题。

 

  目前,学校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已完成升级,精心制作了一百套各类网站模板,即日起面向校内二级单位门户网站和校级平台网站放开申请,需要申请加入学校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的校内有关单位请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中南大学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网站申请表》,填写盖章后交至信息与网络中心(校本部二办公楼308室),联系人:潘永红,联系电话:88879224

 

 

  附件:《中南大学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网站申请表》

 

 

                         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一四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