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关于加强学校二级单位网站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

2014年07月04日 16:36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学校网站管理,保障学校网站信息安全,提升学校网站运行环境与访问速度,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二级单位网站集中部署到信息与网络中心机房。

 

信息与网络中心提供网站群系统平台、学校虚拟主机平台、学校虚拟服务器平台和服务器托管服务,各二级单位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信息与网络中心提出申请,选择上述四种服务中的一个进行部署,并填写《中南大学网站及网站域名申请表》和相应的申请表(见附件)。

 

二、开展网站安全自查工作

 

各二级单位要切实落实网站管理责任制,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或网站管理责任人发生变化的,须切实做好网站安全交接工作,并重新填写《中南大学网站及网站域名申请表》报送信息与网络中心。

 

各二级单位应立即开展网站安全自查工作,及时下载软件补丁,关闭停止服务的网站,并将相关情况报送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级单位网站的集中部署、安全自查工作须于   7月   15日   前完成,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对各网站和域名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7月   15日   停止逾期没有完成集中部署或安全检查未通过的网站的域名解析服务。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将全力提供技术支持,联系人:吴晓明、潘永红,联系电话:88879224,办公地点:校本部二办公楼308室。

 

 

 

 

  附件:1、《中南大学网站及网站域名申请表》

 

2、《中南大学门户网站群系统平台网站申请表》

 

3、《中南大学虚拟主机租用申请表》

 

4、《中南大学虚拟服务器租用申请表》

 

5、《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机房服务器托管申请表》

 

 

 

                          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     一四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