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致2014届毕业生的温馨提示

2014年06月11日 09:01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

  岁月流金,斗转星移;课有终结,学无止境。在你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并请你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校园卡

1、你们可以保留自己的校园卡,但校园卡消费功能只保持到201478日,逾期校园卡将不能继续使用。

2、请持卡到食堂挂式POS机上贴一次校园卡,以免出现学校发放的补助未发放到校园卡的情况。

  3、请妥善安排离校前的生活,不要在校园卡上存放太多的资金。我们将从69日起,陆续将毕业生的银行自动转账服务改为自助转账服务。

  4、如离校前校园卡内仍有金额没有消费完,请按以下安排,持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件办理校园卡余款提取业务:

  校本部(二办公楼119房):616日至620(周一至周五)9:0016:00(中午不休息)

  铁道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617(周二)9:3015:30(中午不休息)

  湘雅校区(十一食堂充值点):619(周四)9:3015:30(中午不休息)

  请你们在办理余款提取业务时保持良好秩序,注意资金安全。

5、如需要继续留校,本科毕业生请使用校友卡,研究生毕业生请到校园卡服务中心或饮食服务中心充值点办理定期消费卡或记名卡。

校园卡方面如有任何疑问,请在上班时间致电88830600咨询。

 

二、智慧网

1、寝室内免费安装的光纤宽带终端(以下简称“光猫”)及其电源是大家使用智慧网的必需设备,也是寝室内的固定资产,已与寝室号码绑定,请爱护好该设备。

2、离校时不要拆卸或移动光猫及其电源,也不要修改、复位光猫的上网设置参数,以便于入住你们寝室的学弟学妹们能继续使用;离校时光猫及其电源须经宿舍管理员验收

3、请妥善安排离校前的网络使用时间,上网账户上不要预存太多的金额。毕业生的上网卡账号将于8月份统一注销。

4、智慧网故障问题请致电统一信息服务平台:88876112,其他帐号使用情况、资费等方面如有任何疑问,请到校内各营业厅咨询:

校区

营业厅地址

联系电话

校本部

胜利村博士后公寓营业厅

88836592

学生6舍营业厅

88836554

南校区

升华公寓19栋营业厅

88632112

铁道校区

梅岭门卫旁营业厅

82655033

湘雅老校区

湘雅老校区营业厅

82355999

湘雅新校区

湘雅新校区学生公寓营业厅

82650289

 

  请你们互相转告。

  衷心祝愿全体2014届毕业生万事顺意,前程似锦!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