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中南大学新校区金贵楼综合布线工程

2017年07月05日 17:44

中南大学新校区金贵楼综合布线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南大学新校区金贵楼建设项目已由教育部教发[2012]25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社会捐赠和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南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华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综合布线工程进行校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金贵楼综合布线工程

2、建设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内。

3、规模: 招标金额274841.33元。

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5、质量要求:达到《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GB/T50312-2016)及《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合格质量标准。

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保修

7、招标范围:南大学新校区金贵楼建设项目综合布线一阶段设计施工图中的工程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8、标段划分:本项目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现场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书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的在职人员。

4、拟任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标准为3人:即项目负责人 1 人、施工员 1 人、安全员 1 人。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参考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1”。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万元整,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的账户。

六、投标报名

1、凡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凭单位介绍信、单位法人代表(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项目负责人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及其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施工员岗位证书原件、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拟任此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及其它关键岗位人员的社保证明资料(所有资料备复印件壹套并加盖公章)到指定地点报名

2 、报名时间:请于2017年75日至2017年7月1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时30分至17时。

  1. 报名地点:湖南华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宁乡县玉潭街道花明北路与二环路交汇处中央领御21108

    4、投标单位报名费为人民币400元。招标人在报名的投标单位中择优选择入围投标单位。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南大学

地 址:中南大学校本部

联系人:老师

电 话:0731-8887714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乡县玉潭街道花明北路与二环路交汇处中央领御21108

联系人:杨俊莲

电 话:0731- 87887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