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施荣华主任到高性能计算中心和计算中心调研

2016年04月25日 02:00

4月7日下午,中心主任施荣华教授到高性能计算中心和计算中心调研,现场听取分中心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分中心成员现场交流。他对高性能计算中心和计算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激励各位员工不断加强学习、注重发展、团结奋斗,积极投身“数字中南”建设工作。

在高性能计算中心,施主任仔细了解了高性能计算系统的管理方式,提出要通过统计数据体现业绩情况、展示成果,进一步加大应用面,扩大产出的显示度,推进移动终端应用。

施荣华主任了解高性能计算平台管理模式

在计算中心,施主任要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增加实验室开放力度,增加新的教育技术培训课程内容,提出要建设面向全校的教学资源共享与监管平台,并强调与电教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的互动,加强合作,协同创新。

施荣华主任在计算中心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