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2011年11月09日 08:52

    2011年3月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和校保卫处领导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消防安全工作,中心主要负责人就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陪同有关领导实地检查了网络中心机房的消防设施。
    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综治维稳重要内容,对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中心先后制定和完善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健全了消防安全工作档案,基本做到了消防工作有章可循,科学规范。中心还强化了“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消防责任自负”的自我管理与约束机制,使全中心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了普遍提高,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中心领导班子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任务,我们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全面落实学校各级消防安全工作精神,加强日常消防工作管理,常抓不懈,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