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蒋建湘副书记来中心指导工作

2016年09月21日 20:25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教授来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检查和督导2016年度信息化工作的落实情况。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督导检查座谈会。

会上,蒋建湘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管理大数据建设、校园网发展与建设、智慧教室建设与拓展应用、计算机教学与教学资源建设、高性能计算等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蒋书记不时就具体的工作进行问询并给予指导。

中心主任施荣华教授在汇报中从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艺术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完汇报后,蒋书记做了五点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强信息与网络的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制定有效的安全措施和管理制度,尽快启动弱电管网信息系统的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能,站在学校的高度统筹考虑信息化建设,完善全校的信息化建设规范;三是要加快年度信息化工作的落实,尽快推出教育管理大数据阶段性建设成果;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建立有效的激励措施,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五是要强化预算意识,主动思考业务发展,提早做好重点建设内容的准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