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湖南商学院来校交流

2016年10月17日 17:14

10月14日,湖南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石良武教授一行5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施荣华教授在网络楼接待了石良武主任一行,中心副主任刘海韬、文灿、主任助理阎坚、电教中心主任李中旗等人陪同参加交流。

施荣华主任对石良武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和推进情况;文灿副主任引导客人参观了智慧教室控制中心、教室监控中心、电教中心机房,并介绍了中南大学智慧教室的建设思路(即:“教室设备的自我管理、教学过程的时空错位、教育管理的数据支持”的“中南模式”)和推进情况。在“中南大学智慧教室可视化支持云平台”、“中南大学智慧教室智能控制云平台”等功能演示过程中,石良武主任不时发问、亲身体验,对我校在智慧教室中新技术的应用情况非常赞赏。

一同来访的还有时代蓝天多媒体网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