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蒋建湘副书记参加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16日 20:33

2017年1月16日,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在新校区网络楼359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同志参加了会议。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问题谈得深入、彻底。

会上,蒋建湘同志传达了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对信息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抓管理。每位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对自己的分管工作业务要熟悉,管理要到位,工作要做细。二是围绕中心抓推进。要强化信息与网络中心的管理职能,围绕“双一流”建设,又好又快的推进信息化工作。三是廉政建设抓根本。一定要抓好党风廉洁建设,找出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特别在招投标工作、设备采购、与运营商打交道等方面要廉洁清正,维护学校的正当利益,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四是民主集中抓落实。要充分听取意见,班子成员中之间要多商量,严格执行“三重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