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08:41

                                                            ——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7日下午四点,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校区外语网络楼35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易红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易书记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四个方面所作的动员,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举措,是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重要实践,是中南大学在新时代继往开来再出发、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重大契机。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然后,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推进措施、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最后,党支部书记传达了陶立坚副书记在机关及直附属单位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不能虚,不能偏,把主题教育和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融合在一起,即学即知即改。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方式必须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党支部会在近期根据上级要求组织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调研等活动,党支部还会加强学习活动的宣传。

                                                                                                                                                 罗建雄  刘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