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正文

电话服务

2014年08月29日 09:52

1.电话业务代办  

各校区共设6个通信代办营业厅,可全面受理各运营商的电话业务,并为我校师生员工争取比社会代办点更优惠的资费政策。各通信代办营业厅地址及联系电话详见本手册“常用资料”。  

2.手机集团管理  

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校内学生手机集团的组建及管理,集团内部享受本地通话优免的优惠政策。  

1)手机用户须为实名用户,并使用各通信运营商规定的可加入学生手机集团的相关资费品牌。  

2)不同通信运营商的学生手机集团用户之间通话不能享受集团内本地通话优免的政策。  

3)学生手机集团的组建方式:移动手机用户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组建;联通、电信手机用户以整个中南大学为一个集团进行组建。  

4)一个手机号码仅限加入一个学生手机集团。  

5)手机号码若出现欠费、停机等情况,将导致无法加入学生手机集团或自动退出已加入的学生手机集团。  

6)新增用户需携带相关学生证件在各通信代办营业厅申请加入学生手机集团。  

3.固定电话管理  

在学生宿舍区,安装有公用IC卡电话机,学生可自愿购买IC电话卡按先后顺序排队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