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用户服务平台

2020年11月27日 17:13

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规范服务流程,改善用户体验,信息与网络中心建立了用户服务平台。用户服务平台受理所有信息与网络中心所提供服务有关的门户网站、信息系统、校园一卡通、网络服务、邮件系统、通信服务等方面的故障申告、业务咨询、投诉建议。平台支持电话(0731-88876112)、中南e行APP、信网中心微信公众号和WEB页面多渠道受理业务;支持在线客服即时咨询沟通服务;支持信网知识库查询。

中南e行渠道:登录中南e行APP-应用-搜索“信网服务台”;

微信公众号渠道:登录“中南大学信网中心”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生活服务类-信网服务台;

WEB页面渠道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平台相关服务,同时欢迎大家将使用平台遇到的问题、对平台的建议或意见等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到2013065@csu.edu.cn。

咨询电话:15367807229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