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服务 > 正文

正文

教室多媒体服务

2014年08月05日 22:01

   上课教师通过本科生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周/日/节次课表”栏目核对上课教室,携带本人的校园卡,在本科生院安排的时间到达预定教室刷本人校园卡,即可打开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教学。如果出现同一个“周/日/节次课表”中有多个老师安排了上课的情况,默认第一个老师的校园卡能开启中控(多媒体设备),其他老师需要联系主控室值班人员开启。
   教师或部门因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临时申请使用教室多媒体设备,经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后,按其安排的时间到达预定教室,使用教室IP电话拨打888内部电话或手机联系多媒体教学系统主控室管理值班室,告知值班人员使用教室号和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的安排项目名称,经值班人员确认后可使用多媒体教室设备。
   刷卡无法开启中控或开启中控后多媒体设备不正常工作,请立即电话联系多媒体教学系统主控室管理值班人员。
   具体操作可参阅讲台上的《多媒体教室操作指南》。
值班电话:新校区A、B座88836367,新校区C、D座88876100,校本部科教楼88836366,校本部升华楼88876615,湘雅新校区82650085,铁道校区826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