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关于做好数字化离校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4年06月11日 08:57

 

 

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 
  2014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继续通过数字化离校系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数字化离校系统定于2014613日启动,请与毕业离校工作有关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下载并填写“数字化离校系统办理要求表”(见附件一),加盖公章后,在6917点前报送至信息与网络中心(校本部二办公楼308房或342房,8883060080988879224),电子版请发送至:its@csu.edu.cn。未能及时报送的部门将无法参与数字化离校工作。 
  2、数字化离校系统是与毕业生有关的信息采集和发布平台,请各二级学院向毕业生做好使用宣传工作,要求毕业生登录该系统后,如实填写并确认个人信息,查询与本人有关的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及办理要求(毕业生办理流程见附件二)。
  3、数字化离校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lxxt.its.csu.edu.cn(学校主页的常用系统中有链接,也可登入学校信息门户http://my.its.csu.edu.cn/后点击页面左侧的 “离校系统”按钮);管理员和毕业生可用本人的职工号/学号+信息门户密码进行登录;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信息中心联系。
  请有关部门配合做好数字化离校系统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做好数字化离校系统使用的宣传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一:数字化离校系统办理要求表

附件二:毕业生操作办理使用说明

 

 

学校办公室

信息与网络中心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