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施荣华主任到信息中心和湘雅分部调研

2016年04月25日 02:01

4月8日,中心主任施荣华教授到信息中心和湘雅分部调研,现场听取了汇报,并与业务骨干现场交流。施主任对两个单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鼓励各位员工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与更新、注重日常工作的协作与配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信息化工作的规划和建设。

在信息中心,施主任仔细了解了信息中心的人员结构、岗位职责和主要工作情况,要求提前部署、认真落实党政工作要点,建设好数据交换平台,分块突破,完成各项业务数据的采集,按期完成填表系统等各项工作,并要求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仔细谋划,形成抓手,认真执行,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施荣华主任听取信息中心汇报

在湘雅分部,施主任要求继续保障网络和多媒体教室正常使用,对多媒体设备要及时更新,进一步提高教师满意度。发扬医学数字资源建设优势,和计算中心一起形成合力,建好教学资源共享与监管平台。

施荣华主任在湘雅分部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