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会开展“电教技能练兵”活动

2015年03月06日 11:01

 

2015128日,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会在新校区教学大楼举行“电教技能练兵”活动,旨在加强电教中心职工的技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部门工会主席陈军、中心副主任文灿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专题讨论”和“操作竞赛”两个环节。在专题讨论环节,中心邀请了设备厂商的相关企业的技术人员参与。讨论会上,电教职工和企业技术人员就“高校电教对设备性能的要求”、“软件平台的重要性”、“多媒体建设项目施工中的细节与规范”等三个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学校电教设备的维护和技术支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午,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实践技能的操作竞赛,竞赛按“计算机故障诊断及处理”、“音响设备安装及调试”、“投影机调试和维护”、“中央控制室常见问题处理”等4个项目分类进行。参赛选手就自己选择的竞赛项目进行陈述,结合自己工作实践经验进行现场实物操作,并接受评委和参会所有人员的提问。

“电教技能练兵”活动引导一线职工寻找差距,取长补短,掀起了电教职工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调动大家学习业务技术、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教学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信网中心“电教技能练兵”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