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换届任免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11:05

2019年6月24日上午9时信息与网络中心领导班子换届任免大会在新校区网络楼358培训室召开。校领导陈治亚副书记到会讲话,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主持会议。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同志宣读学校任免决定:许宏武同志任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陈军同志刘海韬同志殷新同志袁新辉同志刘中宇同志任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副处级),免去施荣华同志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职务文灿同志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职务

施荣华同志文灿同志分别发表离任感言,感谢中心全体同志们多年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任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许宏武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作表率;二要履职尽责有担当,真抓实干出成绩;三要勤政廉洁守法纪,克己奉公做表率,以中心改革和发展为己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陈治亚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施荣华同志和文灿同志在担任中心主任、副主任期间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许宏武主任、殷新副主任以及续任班子成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对信息与网络中心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学校的信息与网络工作再创辉煌。

换届大会后,陈治亚副书记对新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新班子召开了第一次主任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