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正文

陈军 高级工程师

2013年08月28日 16:27
一、个人基本信息:  
更新时间: 2011-12-28 15:05:56
职员姓名: 陈军
职员性别:
出生日期: 1964-00-00
部门岗位: 高性能计算中心
聘任职称: 高级工程师
是否导师: 硕士生导师
在岗状态: 在岗
研究方向: 计算机网络,高性能计算,教育技术学
个人简介: 【个人介绍】
中南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FLUKE CCTT认证工程师,TCL综合布线系统集成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网络及其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教育技术学。目前招收计算机网络和教育技术学两个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欢迎有志从事上述领域研究的优秀本科生报考,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及毕业论文与本人联系。
【科研项目】
作为主要骨干参与了国家“211工程”项目—CERNET湖南主节点的建设,该项目已于2001年5月26日通过国家验收,获得很高的评价。2003年1月至2005年12月参与了国家“十五”211工程公共服务体系CERNET高速地区网和重点学科信息服务体系子项目“华中地区长沙主节点及运行安全保障系统建设”的工作。2003年11月至2005年12月参与了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CNGI示范网络核心网CERNET2主干网子项目“CNGI-CERNET2主干网中南大学核心节点建设”的工作。分别于2002年和2004年参与了湖南省教育厅“城域网技术研究”和“重点学科资源系统研究与开发”科研项目。2009年以来参加中南大学“985工程”项目“高性能网格计算平台”的研究与建设、CNGI二期驻地网建设和ChinaGrid中南大学节点建设等科研项目。
 
二、通信联系信息:  
办公电话: 0731-88830428
Email邮箱: chenjun@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