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教师服务 - 正文

办事服务

邮箱服务

更新时间:2022-09-14 点击:

全体在校师生、附属医院职工可在线申请学校邮箱。根据中大信字〔2020〕1号《中南大学电子邮件系统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学校邮箱实行如下管理如下:

(1)在校师生:邮箱状态与人事、学籍状态同步。师生可前往邮件系统主页https://mail.csu.edu.cn/点击登录框底部“马上注册”自助申请邮箱

(2)附属医院职工:邮箱实行每年续期制,邮箱的开通及续期需经主管单位、业务单位依次审核用户信息、业务需求。用户可前往中南大学网上办事大厅通过《个人电子邮箱使用申请》事项进行邮箱申请或续期。具体操作手册见事项说明

相关链接:https://ehall.csu.edu.cn/v2/matter/detail?id=351

用户在邮箱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解决:

服务支持邮箱:support@csu.edu.cn

服务支持电话:0731-888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