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教师服务 - 正文

办事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更新时间:2022-09-14 点击:

中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是基于学校数据中心构建的身份管理和应用权限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访问和使用学校信息化资源的统一账号和密码管理服务,可根据用户身份类型提供个性化的身份认证服务。认证系统支持按组织架构、用户身份、岗位等进行应用访问控制授权,可为集成至认证系统的信息系统(网站)提供统一认证服务、单点登录、访问控制等服务。学校建设的各类面向师生服务的信息系统,原则上必须与认证系统对接。


事项名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接入申请

事项介绍:中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为校内部门的信息系统提供加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体系的服务,由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具体审核对接。审核通过的系统将被允许加入本体系,成为中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成员,实现统一认证和单点登录。

办理地址:https://ehall.csu.edu.cn/v2/matter/detail?id=374

联 系 人:黄老师

咨询电话:88830449


事项名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变更及取消申请

事项介绍:中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为校内部门的信息系统提供加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体系的服务,由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具体审核对接。审核通过的系统将被允许加入本体系,成为中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成员,实现统一认证和单点登录。如需变更或取消接入,请填写本申请。

办理地址:https://ehall.csu.edu.cn/v2/matter/detail?id=429

联 系 人:黄老师

咨询电话:8883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