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告(一)

2017年06月15日 13:58

根据工作需要,电教中心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工作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端正,踏实勤奋,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好、沟通协调能力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实际操作能力,执行力强。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说明

招聘要求

信息系统开发运维岗

1

1.参与智慧教室建设规划、新功能需求分析;

2.参与智慧教室相关信息与管理系统的运维管理、维护等工作;

3. 积极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专业和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要求:35岁以下(198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该岗位适合男性;

3.具有Web应用、多媒体教学、移动应用开发能力;

4.熟练掌握C/C++或Java等开发语言;

5.熟练掌握SQL语言,具备熟练运用Oracle、Sqlserver等数据库的能力。

智慧教室运行值守岗

1

1.参与电教中心日常值班,及时响应任课教师的咨询和教学设备操作服务的需求;

2.承担智慧教室多媒体设备的定期巡检;

3.及时反馈和处理多媒体设备存在的故障和隐患;

4.积极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专业和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管理经验者,学历可适当降低;

2.年龄要求:35岁以下(198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该岗位适合男性;

3.能接受周末和长时段(7:30-22:00)轮班要求。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请于2017年6月22日前将《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招聘非事业编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汇总成电子文件(文件以“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lizhongqi@cs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76009。

2.资格初审

中心将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3.面试

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市级以上医院的体检合格证明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四、聘用方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属于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C类岗位),聘用人员的工资、保险及其他福利待遇按《中南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五、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报名人员应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上岗后如若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


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2017年6月15日


        附件: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