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中南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和谐中南”风采大赛中获得“最佳创作奖”

2011年06月17日 15:12
    为庆祝党的生日,中南大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主办了“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 90 周年文艺晚会暨第二届“和谐中南”风采大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表演的大型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在比赛中获得“最佳创作奖”,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最诚挚的厚礼!

    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活动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从选则节目,聘请教练,到积极动员,组织排练,各个环节高度重视。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爱党、爱国宣传教育,激励职工爱岗敬业、团结一心、勤奋工作,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而不懈努力。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赛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分四个分部演唱,演唱技巧要求高,要求时而深情婉转,时而高亢激昂,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职工而言是一份不小的挑战。但大家从发声练习开始,从模仿小狗的“旺旺旺”、小猫的“喵喵喵”开始,大家都严格按照声乐老师的指导刻苦训练。舞蹈演员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加班加点,牺牲休息时间,反复修改、排练。最终大家不仅学会了“唱”,而且掌握了“演”, 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母亲的深切感情,演出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积极进取、昂扬向上、万众一心的精神面貌。舞台上,一出场便博得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整齐有序的队形,鲜艳靓丽的服装、精神焕发的风采以及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和观众的认可。
 

  中南大学新闻网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节目为首页照片报道此次活动
http://news.its.csu.edu.cn/Archive/201106/20110615031301569.shtml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中南大学校领导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颁发“最佳创作奖”

颁奖现场

 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