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1:24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学习要求,2019年12月12日上午十点,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在新校区外语网络楼358培训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心主任许宏武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本次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

党课开始前,支部书记刘中宇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融会贯通。

许宏武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和基本框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底蕴、显著优势、实践成果,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全面系统的解读。党课内容结合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和个人生活经历深入浅出、严谨生动,同时对我们学习、了解本次党课内容后提出了“我们怎么做?”的要求,其中精辟的论述引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共鸣。

“不愧是老书记,党课讲得如此吸引人!”会后同事们如是说。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学习意义重大。

                                                                                                                                        作者:罗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