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湖南大学来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2022年10月28日上午,湖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艳一行来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交流研讨高校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安全管理的相关经验。王新平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王新平主任代表信息与网络中心,对湖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高性能计算中心认真分享了我校网络安全管理与建设的相关经验,信息管理部介绍了我校数据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网络通信部报告了我校网络运维服务的具体做法。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建设经验,并就信息化项目需求确立、立项申报流程,网络安全信息资产年审,网络一体化运维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会议是我校与兄弟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安全保障方面的一次深入经验交流,对于加快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保障学校网络安全,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后,陈艳主任一行在信息与网络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核心网络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