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春节走访慰问信息与网络中心值守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点击:

2023年1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王新平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校本部校园卡中心和新校区外语网络楼,慰问寒假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对他们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校本部校园卡中心,蒋书记关切询问值守员工的值班和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各校区校园卡业务点的对外服务情况。蒋书记指出,校本部校园卡服务大厅设施陈旧,中心在学校经费预算支持下,应加快对服务大厅的升级改造,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

在新校区外语网络楼,蒋书记重点了解了“智慧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一张网工程(二期)”的建设情况,针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特点,蒋书记提出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务必在寒假期间完成校本部一办公楼、二办公楼和三办公楼的网络升级改造工作。因项目涉及移动、电信和联通三家运营商,蒋书记强调,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安全保障和组织协调工作,加强项目管理,为后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蒋书记嘱咐大家要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寒假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信息化保障。

(一审:罗建雄;二审:刘中宇;三审:王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