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信网中心-长沙电信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

为丰富信息与网络中心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信网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2023年11月4日下午,信网中心与长沙电信的羽毛球友谊赛在中国电信长沙公司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有男双、混双和女双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分为3组男双、2组混双和1组女双进行比赛,单场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双方队员在赛场上斗志昂扬,驰骋拼搏,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合作的运动精神。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和极佳的技战术水平,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你来我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和放网等各种羽毛球技战术被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即使在比赛中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满了整个赛场,到处洋溢着青春的运动气息。中场休息时,选手们互相积极交流经验,分享技术要点,提供建议和指导。

赛场上,信网中心的队员们敢打敢拼,力争每一分,但由于长期缺乏有组织的训练,体力下降,最终惜败于长沙电信。友谊赛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信网中心从此次比赛中汲取经验,加强训练和团队协作。相信通过日后不断的练习,在未来的比赛中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在长沙电信大力支持下,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友谊赛让大家有机会齐聚一堂,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羽毛球水平,共同创造了美好的回忆。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羽毛球比赛,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伙伴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加强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通过比赛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获得了更强的团队凝聚力。未来,信网中心将把赛场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入到中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和服务工作中,着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不断续写信网中心新的辉煌!

(一审:吕绍斌;二审:蔡雁;三审: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