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踏青赏花沐春风,凝心聚力绽芳华”--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

2024年3月8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信息与网络中心女教职工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营造和谐美好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女职工前往长沙市岳麓区沃之园生态园,组织开展主题为“踏青赏花沐春风,凝心聚力绽芳华”的集体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

沃之园生态园地处长沙市岳麓区含浦镇,一年四季清风翠绿、风景甚美,不仅有油菜花、荷花等大面积苗木花卉,还有草莓蔬果采摘等各类农事体验、健康养生项目。

大家来到活动地点后,面对四周开阔的田园美景顿时露出了赞叹的笑容。金黄色的油菜花在春风中绽放,迎着灿烂的阳光,犹如一片片瑰丽的油画,美不胜收;红色的奶油草莓好似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调皮的藏在绿叶之中,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五颜六色的小风车在空中飞速转动,远远看去就像是一缕缕在山谷之中跳动的彩虹。大家纷纷走入田间,踏春赏花、采摘草莓、钓鱼唱歌、打卡拍照......田园间顿时充满了欢乐的气息,随着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快乐与美景瞬间被定格在这个美好的春日。

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会主席殷新见此,悠然赋诗两首:

信网女神庆三八,手持桃扇面若花,

踏青赏花沐春风,凝心聚力绽芳华。


春光灿烂笑颜开,置身花海美神态,

男神护花情义切,保驾护航是真爱。

通过此次欢快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信息与网络中心的女职工们不仅很好的愉悦了身心,还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整体凝聚力和协作力。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继续凝心聚力,奋发向上,持续以饱满的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高校育人时代使命,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信网服务。


(一审:殷新;二审:蔡雁;三审: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