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服务 > 正文

正文

网络教学平台服务

2014年08月05日 21:41

1.教学资源服务

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校内网络在线课程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目前该平台拥有的教学资源有:中南大学精品课程、4A网络教学课程、BB网络教学平台、CORE中南大学镜像、视频公开课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微课等。在线课程平台包含非常丰富的大学课程教学资源,资源和平台均免费向全校师生开放。


2.教学平台应用服务

BB教学平台以课程为中心集成网络“教”和“学”环境。教师可以利用该教学平台、与传统“课堂教学”进行有机结合,开展基于网络的辅助教学活动。平台面向全校教师免费开放,申请使用流程如下:

(1)填写申请表:在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BB教学平台使用申请表》,填写完成申请表所要求的课程编号、课程名称、选课学生的清单等信息后发E-mail至管理员邮箱pxzx@csu.edu.cn。

(2)创建课程:管理员收到申请表后会在三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并与教师沟通协助教师创建课程。

(3)发布课程:课程可以边创建、边发布、边应用,教学平台提供了各种数据统计功能,可以有效帮助教师及时掌握情况、提高效率和教学质量。

3.教学资源开发服务

信息与网络中心是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科培养单位,拥有一支精干的教育技术研发队伍,历年来协助学校许多教师或课程项目组完成了各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视频公开课、MOOC课程、课程报奖网站的建设和合作开发,有开发和合作需求的教师可与信息与网络中心办公室或在线课程平台管理员联系。


在线课程平台:http://netclass.csu.edu.cn

办公地点:新校区外语网络楼北楼127房

联系电话:0731-88876176

电子邮箱:pxzx@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