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计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高性能计算

机时奖励流程

更新时间:2021-11-18 点击:

  一、平台机时奖励类型包括:

  ①论文奖励。如果您发表的论文有使用高性能计算平台,并且在论文致谢中有提及高性能计算平台,平台将在审核后予以机时奖励,以激励您产出更多的成果。具体奖励登记方法和奖励额度,请访问信息与网络中心门户网站获取。

  ②重大科研奖励。针对在研的国家级重大科研课题(以科学研究部认定为准),课题中支出的计算费可获取双倍的计算机时。如:从重大科研中支出1万元计算费,那么实际可以分配2万元计算费对应的机时。

  ③数据分享奖励。为避免数据重复存储,您可以联系平台管理员,将科研中的公共数据开放共享给平台其他用户,共享的数据将不计入用户占用存储空间计费。

  ④经验分享奖励。如果您在平台的使用、平台管理、软件应用、典型算例等方面给我们投稿,凡被采纳的文稿将予以机时奖励,并发布在网站的经验交流模块。

 二、机时奖励参考标准:

  《高性能计算平台收费及奖励试行标准(2021年10月)》详见:

  https://nic.csu.edu.cn/info/1146/2077.htm

 三、机时奖励申请流程(暂行)

   用户发送论文的pdf文件、下载地址、doi号、作者信息、分区信息到hpc@csu.edu.cn,平台管理员将在审核信息后,分配对应资源,并通过邮件告知用户,奖励机时仅分配给论文作者,请在邮件中同时注明机时奖励的账号。同一论文只能由一个用户使用一次。填报表格 论文奖励填写表格.xlsx

   后续启动线上填报流程后,本流程废止。

  如有其他问题,请邮件咨询hpc@csu.edu.cn,或致电88877295。